鹤榛

「HP/乙女」当你被说不配和她/他在一起

    内含

  

  弗雷德-韦斯莱、德拉科-马尔福、多明尼克-麦克米兰 、考狄莉娅-格林格拉斯 、汤姆-里德尔

(夹带超多私货✔)

(祖母不是乙女✖)

  

  Part 1  

  

  弗雷德-韦斯莱

  

  “嘿,看看我和乔治的新发明。”

  

  弗雷德从身后挽住你,将手掌摊开,几颗糖果安安分分地躺在他宽厚的掌心。他将脸贴在你的脸上,然后突然感到异样。

  

  他匆匆将你的脸往他那一侧,你别扭着转回去,却被他先一步看到了你脸上的泪痕。

  

  “怎么了?”

  

  他一反常态细语轻声地温柔,转到你的面前半蹲着用自己的袖子给你擦干眼角残余的泪珠,表情也失去往日不经意的笑容。

  

  你向他阐述了过程,话未必他就将你抱起在空中转了两圈,尔后直接将你拥入怀中。等你感受到厚实的胸膛传来他的体温,他已经又一如往常地扬起嘴角,佯装粗暴地揉动你的头发,却在动作的末尾留下温柔的痕迹。

  

  “真没想到我的小浣熊也会在意这种话——他们的脑子里一定装满了粪蛋。”

  

  他放慢了语调,好让你有时间消化他语言中的每一分体贴和真心实意。他浅琥珀色的瞳子里影映着只有你的身影你的身影——仅此而已。

  

  下一秒他拥抱你,少年温润的嗓音也声调扬起。

  

  “OK,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给他们来一支费力拔烟花。”

  

  

  Part 2

  

  德拉科-马尔福

  

  “离我们的德拉科远点!就算是恋爱,他也是和我们阿斯托利亚……”

  

  “滚开。”

  

  少年冷清的嗓音带着不容置否的狠厉,浅金发色的少年在追捧者的众目睽睽下走到你的身侧,然后瘦削的手轻柔地握住你的指腹。

  

  “我跟谁在一起,什么时候要你们管了?”

  

  德拉科轻眯起银灰泛蓝的眼帘,尔后将你牵到他的身后。他的声线此刻充斥着睥睨,冷厉的眸光扫过她们身前。

  

  “德拉科——你不能和她……”

  

  “我什么时候允许你们叫我德拉科?——还有,不要让我再说一遍。”

  

  德拉科-马尔福正立在光影之下,任由金色流光短映着他的身影,少年颀长身姿,俊美的侧脸。在她们溃散四流之后转向你。

  

  他掏出烫金花边的绢子抵到你面前,看你无动于衷又上前两步,直接就点在你的眼角。

  

  少年薄凉的体温融化在一片柔情中,蓝眸中的银灰云雾不住流动。

  

  “我真不敢相信你会信了他们的鬼话——我要和谁在一起,还轮不到他们来管。”

  Part 3

  

  多明尼克-麦克米兰

  

  多明尼克握紧你的手,一双棕眸就这么定定地、安静地注视着你。然后是低沉而磁性的嗓音,带着独家的禁欲诱惑。

  

  “我会在这里——一直在这里。”

  

  少年的守诺突破最后的防线,此刻所有的委屈与不甘就奔涌而出。他是神的子民,不该为你披上俗世的尘埃。

  

  你还是忍不住去拥抱他,埋头在他的怀中,然后忍不住哭出声来。

  

  “她们说……”

  

  你只觉得自己被更用力的抱紧,此刻温润的少年已经顾不上风度翩翩,他似乎和你一样害怕。

  

  “我会一直在。”

  

  你从未见过他如此失态,四面圆滑的麦克米兰下任家主十六年来首次露出如此不堪的声调——像是少年的哭腔。

  

  他恐惧着什么?

  

  “所以——就留在我的身后就好。”

  

  你闻到他身上的薄荷香气,就像整片幽兰深谷,神秘的东方森林,是你所有心动的开始,也是你所有温柔的归属。你轻启双唇,却先听到他的誓语。

  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

  Part 4

  

  汤姆-里德尔

  

  “伏地魔王不能和一个混血巫师在一起。”

  

  贝拉特里克斯刻薄着话语,看你的眼神中毫不掩饰着睥睨。她带着憧憬呼唤的名字的主人在她身后,缓慢着踱步,带着不可一世的骄傲。

  

  “贝拉,我没叫你过来。”

  

  他的傲慢与生俱来,带着侵略性的言语,一字一句都高傲又诱惑着,带着撩人的欲火。

  

  里德尔直直走过他最忠诚的仆人身边,尔后直接伏在你的耳侧,他轻轻地撩逗你的耳垂,所有的目光都灼烈在你的面颊。

  

  “另外——这位小姐是我的。我希望你明白,贝拉。”

  

  他的目光自始至终没有离开你,你能感到他刻意外放的爱意——或许称为占有。你简直羞耻着自己的行为,悔恨着自己源自爱意与崇拜的追随。

  

  但下一秒他用自己的霸道宣示主权,此刻你也将所有抛之脑后——他覆上你的唇,半啃噬地、如同摄魂怪般试图吸尽你的灵魂。

  

  下一句是他空有其词的信仰。

  

  “一切为了更高的利益。”

Part 5


考狄莉娅-格林格拉斯 x 斯凯-沙菲克

  

  (快来围观我们超/欲/祖母  西尔维娅一半攻气的来源w)

  

  ——

  

  “考狄莉娅-格林格拉斯,真想不到你为了自己的家族成分,居然会想到这一招。”

  

  冷面的美人敏感地挑眉,旋转着手中的茶杯。罗艾迪森-卡罗坐在她的对面,同身旁的三五狐朋狗友默契地点头。

  

  “我真是为你的智商感到遗憾——很明显,无论是先天——还是后天,你都蠢到毫无余地。”

  

  考狄莉娅冷静着回击,红唇着蔻,艳艳着惊为天人的绝色。考狄莉娅长相是古典派的美人,偏偏却有最不羁的灵魂、狂放的做派和无与伦比的野心。

  

  以及——最完美的智慧。

  

  罗艾迪森受到如此非议,上前一步就抓住她的衣领,后者则是凝视着他的眸子,直到来人在劝阻下讪讪地泄了劲儿。

  

  考狄莉娅轻描淡写的拍了拍被揉皱的衣领,随后又端起茶杯。英顿红茶三分糖的茶包,二次沁入的沸水,茶气氤氲着蒸腾少女的美肌,光滑细腻,冷清又禁欲着魅力。

  

  “再说一遍——我的选择,你管不到,卡罗。如果你还尚存少的可怜的理智的话,最好看清你的多米莉到底找了几个人说了同样的话。”

  

  “你是……什么意思?”

  

  努力伪装成反问的语气从一开始就失败的彻底,如此明显流露的疑惑不定是对自己毫无底气。

  

  考狄莉娅抿了唇,嘴角微微扬起。红茶的香气还在唇间流动着清韵,深棕眸子与古樟原木打磨上釉后的颜色如出一辙,而她身上的气蕴也如同檀木沉香般带着神秘又诱人的气息。

  

  “我说——别轻信誓言,别忘了我们是斯莱特林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我是、你是,多米莉也是。”

  

  考狄莉娅扶着桌沿缓慢起身,仪态优雅。在她眸光汇处看到格兰芬多围巾的红金匆匆一晃,下一秒就戴在她的脖颈——连带着少年温热的体温和爱人诚挚的心意。

  

  “阿娅,魔法史学还有十分钟上课,我和你一起走。”

  

  少年就并无畏惧站在被敌视的圈子中,将围巾的末尾理顺贴服在她的胸口,就牵她的手。罗艾迪森又像是早知如此地戏谑摇头,双臂环抱着嘲讽。

  

  “哦——那还真是棒。不相信斯莱特林的誓词,却相信蠢狮子头头的许诺。”

  

  她默许斯凯用缴械咒击飞罗森艾迪,站在他侧后。她看到斯莱特林们的眸光逐渐异样,以伟大的萨拉查为例——此刻你需要证明自己的正确——以及更加重要,和合群。

  

  她语调轻柔却掷地有声,她看似随意却眸光一聚。

  

  “我们斯莱特林向来精明、高贵且优秀——你不该让大家跟着你一起蒙羞。”

  

  “还有——”

  

  这次她将灼烧般热烈的爱意就倾泻她身侧,她揪着少年的衣角,双足一点就将吻点在他颊侧。

  

  “不如去看看你可怜的多米莉?——她的麻瓜外祖父好像刚刚破产自杀。”

  

评论(13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